惊天大冷!亚锦赛马龙不敌韩国选手无缘16强

2017-04-14 14:05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惊天大冷!亚锦赛马龙不敌韩国选手无缘16强

北京时间4月14日,在亚锦赛男单16强争夺赛中,赛会头号种子马龙爆冷1-3不敌韩国球员郑尚恩意外出局,爆出本届比赛开赛以来最大的冷门。值得一提的是,郑尚恩则是一位来自中国的朝鲜族选手,现在代表韩国参赛。

马龙赛后说,本场比赛自己打得不是很顺畅,第一局在领先的情况下打得不是很好,输球也与本次比赛更换了比赛用球有关。

在昨天的男单1/32强争夺中,马龙3-0战胜朝鲜的姜伟勋,三局比分为11-5、11-3、11-3。当时总教练刘国梁也来到现场,专门为马龙做临场指导。

今天的比赛马龙再次遇到韩国球员,第一局他在中局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方逆转,郑尚恩11-9取得第一局的胜利。第二局马龙开局后依然形势被动,而对方则越战越勇,马龙11-8再丢一局。今天的比赛,总教练刘国梁和男队主教练秦志戬都在现场,但马龙的球风不是很顺。

第三局马龙开局1-2落后,中局阶段他顽强反超比分,马龙11-6扳回一城。但第四局郑尚恩凭借搏杀战术再次占据主动,马龙以6-11输掉了这一局。这样马龙就1-3输给对手,爆冷从亚锦赛男单争夺16强的比赛中出局。

赛后马龙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天打得磕磕绊绊不是很顺,第一局领先的情况下没拿下来有点遗憾。输掉第一局后,感觉形势就有些不利,毕竟亚锦赛单打采取的是五局三胜制的比赛。比赛输了还是有些遗憾,这和这次比赛更换了比赛用球也有一定关系。”

在4月12日的亚锦赛男团决赛中,马龙率领中国队3-0完胜韩国队帮助全队获得亚锦赛男团十连冠,马龙当时在第一场单打比赛中出场,他3-1击败了韩国名将张宇镇。

责任编辑:张龙(QV0010)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