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坛体育文化中心在京揭牌

2017-04-14 14:24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天坛体育文化中心在京揭牌

本报讯日前,地处北京龙潭湖体育产业园的天坛体育文化中心正式揭牌,标志着龙潭湖体育产业园又增添一家具有集聚效应和规模效应的精品产业园区。北京一轻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苏志民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天坛体育文化中心由隶属于北京玻璃集团公司的原北玻大厦升级改造而成,也是公司将企业优质资产进行升级改造和优化整合,打造新型服务体系的首个战略成果。目前,已汇聚了众多实力雄厚、知名度高的大型体育企业和以特色体育产品、体育服务为经营重点、具有良好发展前景的创新型体育企业。

北京玻璃集团公司总经理周法田介绍,中心将努力打造促进各体育企业信息交互、快速发展的优质平台,着力引进从事体育旅游、体育传媒、体育经纪、体育文艺、体育科研等特色体育企业,积极吸纳向“专、精、特、新”方向发展、富有创新活力的中小体育企业。未来还将适当增加体育设施用地和配套设施配建比例,充分利用空置场地、楼宇屋顶等区域,重点建设体育项目培训场馆或体育健身运动场所。

北京龙潭湖文化体育产业发展办公室主任王晓晖表示,天坛体育文化中心的揭牌顺应了体育产业发展的趋势,也成为园区发展体育产业的一个重要支撑,有关方面将为中心在中关村政策覆盖、产业政策对接、资源信息共享和对接等各个方面提供服务,也愿意为入住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蒋亚明)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蒋亚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