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冷!亚锦赛马龙1-3负韩国替补3号 5年来首负外战

2017-04-14 14:3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7年亚洲乒乓球锦标赛继续在无锡进行,男单第三轮,头号种子马龙惨遭爆冷,以1-3不敌韩国的替补3号种子郑尚恩无缘16强。马龙上一次输掉外战还要追溯到2012世界杯输给庄智渊。

男单第三轮,头号种子马龙迎战韩国选手郑尚恩。首局马龙进入状态较慢,尽管一度领先,但郑尚恩攻的很猛,马龙未能抑制住对手的进攻,连续丢分以9-11先输一局。第二局马龙依然无法摆脱被动局面,郑尚恩搏杀很猛,马龙失误偏多以8-11再丢一局,总比分0-2落后形势被动。

第三局马龙的表现有所提升,进攻逐渐打开局面,一路领先以11-6追上一局。不过第四局马龙再次陷入被动,打的过于急躁失误频发,郑尚恩再度起势,马龙以6-11落败总比分1-3爆冷告负,无缘男单16强爆出本届亚锦赛开赛以来最大的冷门。

赛后马龙表示,“之前与郑尚恩打过一次,就很紧紧巴巴的,然后好多年也没有碰到,主要第一局打得不太好,也领先过但输掉第一局对于五局三胜的比赛,还是很有影响,自己处理球不是太好。”马龙还提到比赛中换球对自己发挥也有影响,无谓失误会比较多。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