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雯:继科恩师“肖爸”粉丝比我多

2017-04-14 15:54 腾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刘诗雯:继科恩师粉丝比我多 收到生日祝福

腾讯体育4月13日无锡(文/王怡薇)4月13日,乒乓球亚锦赛女单第二轮比赛开打,刘诗雯3-0战胜印尼选手因德拉尼-莉莉丝。刚刚度过自己26岁生日的她笑言,担任场外指导的肖战教练为自己送上了生日祝福,更调侃教练人气比自己高。

13日晚间的女单第二轮比赛,刘诗雯和教练肖战一前一后走进赛场,此时场地里的球迷们边此起彼伏的喊着“刘诗雯!”“肖爸!”,“肖爸”的喊声一度盖过了“刘诗雯”的喊声。

“我觉得肖爸粉丝比我多。”赛后,说到比赛开始前的这一幕,刘诗雯开玩笑的“自嘲”。

亚锦赛前,中国乒协公布国乒教练员竞聘结果,前张继科主管教练肖战调任女队。虽然女乒主教练孔令辉表示肖战未来分管哪些队员还没确定,但本次比赛期间,无论训练还是比赛,肖战都出现在刘诗雯身后,本场比赛他更担任刘诗雯场外指导。

“其实现在也没有太多的沟通。今天的对手我们也不太熟悉,他只是局间让我尝试一些新的技术。”对于肖战,刘诗雯这样评价,“肖指导看似很硬汉,但其实是很细腻的人,生活中的一些小细节他都可以帮我注意到,想的很周到。”刘诗雯更表示,尽管以往都是管理男队员,但肖战并不是“粗线条”型教练,非常关心运动员。

12日,刘诗雯刚刚度过了26岁生日。当被问及肖战是否为她准备礼物时,刘诗雯笑言:“因为要准备比赛,估计他也不知道那天是我生日,但他给我发了微信祝我生日快乐,也算是特殊的祝福。”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王怡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