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PK拜仁争夺保利尼奥 三大废人新援或齐离队

2017-04-15 07:5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巴萨PK拜仁争夺保利尼奥 三大废人新援或齐离队

布斯克茨的缺席,使得巴萨在客场0比3惨败给了尤文。无论是马斯切拉诺还是安德烈-戈麦斯,都无法在后腰位置上给球队提供任何帮助,巴萨高层已经后悔多年来一直没给布斯克茨找个替身。如今,巴萨准备亡羊补牢了。据巴西UOL体育报道称,巴萨将与拜仁争夺目前效力于广州恒大的保利尼奥。

自从加盟广州恒大之后,保利尼奥就一直是这支中超豪门的绝对主力。凭借着在广州恒大的出色表现,保利尼奥不但重返了巴西国家队,而且不久前还在世预赛中上演过帽子戏法。保利尼奥目前的年薪为700万欧元,他认为自己已经一生衣食无忧了。但UOL体育指出,保利尼奥希望重返欧洲证明自己。在效力热刺时,保利尼奥没能取得成功。

保利尼奥成名于2013年的联合会杯,当时罗塞尔就一度想要把他带到巴萨,但最终在竞争中输给了热刺。保利尼奥能提供巴萨中场目前最缺的强硬和运动能力,不过拜仁也同样对他虎视眈眈。哈维-阿隆索确定将在今夏退役,拜仁也要在中前卫位置上进行人员补强。

本赛季中,巴萨一口气引进了乌姆蒂蒂、迪涅、安德烈-戈麦斯、阿尔卡塞尔和西莱森五名年轻新援。结果在这五人中,只有乌姆蒂蒂一人跻身主力阵容。西莱森的替补门将位置相对稳定,但另外三人的前途就相当不乐观了。无论踢后腰还是中前卫,安德烈-戈麦斯本赛季的表现都惨不忍睹,他因此多次被诺坎普球迷送上嘘声。在巴萨343体系下,阿尔巴都没了出场机会,迪涅就更是没什么出场时间了。阿尔卡塞尔本是MSN之后的巴萨第四前锋,但球场表现却连阿尔达-图兰、拉菲尼亚这种半路出家的边锋出色。《每日体育报》指出,这三名新援都有可能被巴萨出租。考虑到他们的年龄不大,巴萨并不打算立刻清洗他们,他们还有机会在其他俱乐部重新证明自己,然后再回到诺坎普。(丁武)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丁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