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斯克组合最强球员:劳尔的左脚 齐达内的传球

2017-04-15 20:54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博斯克组合最强球员:劳尔的左脚 齐达内的传球

大家好,这是我在新浪体育最王牌栏目的专栏,在本次专栏中,我要选出一名我心中的完美球员。我会从决策力、对比赛的理解能力、视野、体力、速度、传球、射门能力、控球、带球、头球、过人以及领导力等几个方面来进行组合。

需要说明一下,我所选择的球员都是曾经和我合作过的球员,因为我对这些球员比较了解。也就是包括:我1999年-2003年执教皇马期间合作的球员,以及2008年-2016年在西班牙国家队合作过的球员。下面是我的选择:

决策力:在足球场上,你需要不断做出选择,小球员经常被教育需要听从教练的指挥,但是球员在场上需要自己做出决定才行,需要足够聪明,他需要知道什么才是最好的选择。这方面我选择布斯克茨。

对比赛的理解能力:有两名球员对比赛的理解能力很强,脑子里特别清楚,其中一个是阿隆索,另外一个是雷东多,他们就像场上的教练,考虑别人比考虑自己更多,总是知道怎么做对球队才是最好的。

视野:关于这点,我能想到很多球员,但我要选择哈维,他总是能很快地找出最好的传球路线,不管在中场还是对方禁区前,哈维总是充满自信,能传出各种各种的好球。

体能:通常来说,体能最好的球员都是中场,因为他们需要不断地在两个禁区之间移动,我的选择是马克莱莱,他真是个奇才,总是能出现在需要他的地方。

传球:传球是一支球队的基础所在,我选齐达内,他的技术非常棒,不管是短传还是长传,齐达内都游刃有余,他的传球总是特别准。

射门:我会选择耶罗的右脚,他既能踢后卫,也能踢中场和前锋,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他是西班牙的历史第四射手,能做到这么全面可不容易。左脚的话,我选劳尔,前皇马球员,他的左脚射门很是厉害。

控球:这是可以将不同级别球员进行区分的能力,好的控球能力能让比赛更加流畅。在这方面,我选择的是目前效力切尔西的法布雷加斯和曼城球员大卫-席尔瓦。

带球:我记得当年在巴黎进行的欧冠决赛,对手是瓦伦西亚,当时是劳尔,他从很靠后的位置开始拿球,然后带球穿过球场并且完成了进球,所以这方面我还是选劳尔。

头球:在我执教过的球员中,我认为头球能力最强的是普约尔和拉莫斯,南非世界杯的半决赛,普约尔利用头球攻破了德国队的球门,非常惊人的弹跳,完全占据了主动,这粒进球给了我们赢下世界杯的机会。

过人:这是球场上非常常见和实用的技术,我选择菲戈,他非常善于处理困难局面。还有一位球员,技术全面,是个过人专家,尤其是在中场区域,那就是伊涅斯塔。

领导力:作为球队的领袖,需要对球队产生积极的影响,很多年来,卡西在西班牙国家队就是扮演这样的角色。不管是跟随皇马还是西班牙队,卡西都获得了无数的荣誉。

速度:这次我要选一位非凡无比的球员,他有很多优点,但我认为他最大的优点就是速度快——罗伯特·卡洛斯。在边后卫的位置,卡洛斯就是整条边路的统治者。你很难防守住卡洛斯,因为他还有很强的过人能力。

(德尔-博斯克)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德尔-博斯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