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阿森纳今夏首签正式敲定 截胡切尔西曼城猎物

2017-04-15 21:0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阿森纳今夏首签正式敲定 截胡切尔西曼城猎物

北京时间4月15日,据《每日邮报》、《每日镜报》等多家英国媒体确认,阿森纳已经与沙尔克04左后卫科拉希纳茨就转会事宜达成一致,后者将会在7月自由身加盟阿森纳,这也将会是阿森纳今夏首笔引援。

《每日邮报》指出,23岁的波黑国脚科拉希纳茨早就进入温格的引援视野,尤其是本赛季阿森纳的左后卫蒙雷亚尔、吉布斯发挥都不太稳定的情况下,温格也希望在这个位置上补充强援。目前科拉希纳茨与沙尔克04的合约2017年6月就将到期,双方还没有任何续约的意向,目前来看,科拉希纳茨离队几乎成为定局。

科拉希纳茨出生在德国卡尔斯鲁厄,出道于卡尔斯鲁厄青训营,在他18岁时,转会到了沙尔克04青年队,自2012年代表沙尔克04上演一线队首秀以来,科拉希纳茨逐渐成为了球队的主力左后卫,科拉希纳茨共代表沙尔克04各项赛事出站了118场比赛,打进4球助攻11次。科拉希纳茨曾经入选过德国各级青年国家队队,由于他的父母是波黑人,在他20岁时,科拉希纳茨决定代表波黑国家队出战。

科拉希纳茨的迅速蹿红在转会市场上引起了各大球队的关注,AC米兰、切尔西、曼城甚至是埃弗顿等球队都对科拉希纳茨感兴趣,此前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报道称,科拉希纳茨将会成为米兰收购案完成后的首笔引援,不过这次米兰如意算盘可能又要落空了,温格这次快人一步抢在各球队之前签下了自己心仪的猎物,这也彰显了温格对于改造球队后防的决心。

《每日邮报》称,阿森纳早在今年1月就已经与科拉希纳茨方面进行了谈判,双方一直保持着联系,直到双方就转会事宜达成一致。科拉希纳茨不仅可以出任左后卫,同时还能兼任中后卫以及防守型后腰,是一位中后场的多面手,按照德国《转会市场》的评估,科拉希纳茨的身价达到900万欧元。

(马迪)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马迪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