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北京国际长跑节北京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2017-04-16 10:08 人民网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7年北京国际长跑节北京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人民网北京4月16日电(赵雪晨) 北京时间4月16日,2017北京国际长跑节——北京半程马拉松(“北京跑”)正式开跑。据悉,本届半场马拉松规模达到20000人。

本次半程马拉松关门时间为10时,为了最大程度减少对交通的影响,半程马拉松分时、分段关门,关门时间后相应路段恢复社会交通。分时分段关门时间如下:长安街(天安门至建国门),关门时间7时45分。5公里点(朝阳门),关门时间8时整。10公里点(安定门),关门时间8时30分。15公里点(奥体中路西口),关门时间9时10分。17公里点(湖景东路南段北门),关门时间9时30分。终点(奥林匹克公园6号门),关门时间10时整。未在关门时间内完成比赛的选手,须立即停止比赛、退出赛道,乘坐组委会官方收容车前往终点。

责任编辑:张龙(QV0010)  作者:赵雪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