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关键5分续命难救命 海沃德攻防两端两手硬

2017-04-17 06:5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保罗关键5分续命难救命 海沃德攻防两端两手硬

北京时间2017年4月16日,快船迎来了自己季后赛的首场比赛,保罗送出了25分7篮板11次助攻3抢断,而海沃德拿下19分10篮板,最终快船以95-97负于爵士队!

对于保罗来说,他显然不想自己再次经历一个失望的季后赛,在最近几年保罗的运气已经差到极点。开场之后保罗就突破完成了2+1上篮,并且助攻队友得分,这之后保罗开启了自己的助攻模式,连续助攻乔丹和格里芬,在短短半节的时间已经送出了5次助攻。

而海沃德的发挥非常低迷,连续的投篮不中,保罗赖以生存的中投也不算准,很多时候保罗都没有主动进攻。这之后海沃德终于连续进攻得手,而保罗则在半场最后时刻拿下一个前场篮板并且助攻克劳福德上篮命中。半场保罗虽然得分不多只有5分但是拿下5篮板和9次助攻。

下半场刚开始,保罗再次连续送出了助攻,虽然自己的主动进攻依然不好,但是保罗的助攻盘活了快船的进攻!这之后爵士队开始了大举进攻反超了快船,保罗的进攻始终缺乏攻击性,是球队落后的根本原因。现在联盟的一号位,如欧文和库里还有威少哈登,都是那种进攻为主带动球队进攻的类型,保罗如果不进攻快船很难赢球。

第三节最后3分钟,保罗终于开始进攻,他先是中投命中随后是一个面对四个人防守之后的突破上篮,这几次进攻让快船再次追上了比分。正是因为保罗在第三节的主动进攻增加,快船才得以重新掌控了节奏和主动权,三节之后保罗已经拿下13分7篮板11次助攻。

进入末节,保罗在第四节5分钟完成了一次抢断,并且回头之后中投命中。比赛最后3分钟,快船还在落后6分,此时保罗终于拔剑,他先是在内线突破命中,随后又是保罗完成巨星球,投中了1个关键的三分球,关键5分救命。而海沃德也命中了一个回敬的中投。比赛最后10秒,保罗命中了一个追平的投篮,但是还是被单打乔绝杀得手,最终快船丢掉了这场主场之战。

(韩少)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韩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