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夏窗补强欲挖空马竞 砸1.63亿镑打包3脊梁

2017-04-17 06:5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穆帅夏窗补强欲挖空马竞 砸1.63亿镑打包3脊梁

去年夏天,穆里尼奥顶替范加尔接过曼联教鞭后,随即在转会市场上砸了1.5亿英镑,签下了伊布、姆希塔良、博格巴和拜利,这些球员本赛季均成为球队支柱。在穆里尼奥的带领下,曼联明显有了改观,先后拿下了社区盾和联赛杯两项锦标,欧联杯也有机会夺冠;唯一的瑕疵就是英超联赛争冠无望,争四形势也不佳,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在第六位,考虑到接下来的赛程相当困难,曼联想夺得下赛季欧冠资格,唯一的指望就是欧联杯夺冠,然后等到今年夏窗打开,继续收购强援补充阵容。

舰队街爆料,为了加强阵容,穆里尼奥已经有了目标,打算从马德里竞技引进三名球员,分别是格列兹曼、奥布拉克和吉梅内斯。关于格列兹曼,已经是老生常谈的话题,法国妖刀持续与曼联传出转会绯闻,甚至有消息称,穆里尼奥已经向马德里竞技神锋开出合同,周薪达到30万英镑,而且将会获得象征球队头牌的7号球衣。英国媒体《每日星报》披露,曼联签下格列兹曼,估计要支付8500万英镑的转会费,接近于去年夏天从尤文图斯收购博格巴的开销,又是一笔天价转会。

锁定奥布拉克,是曼联未雨绸缪,因为德赫亚频频与皇马传出绯闻。一旦德赫亚真的加盟皇马,曼联肯定需要引进守门员,马德里竞技门神进入穆里尼奥的视野。奥布拉克现年24岁,斯洛文尼亚门神,身高1米89,2014年夏天从本菲卡转会至马德里竞技,迄今为止代表床单军团出场104次,丢掉64球,零封多达61场,其中本赛季出场32次,丢掉20球,零封18次。从数据来看,奥布拉克已经是世界足坛最好的守门员之一,上赛季被评为西甲最佳门神,同时入围欧冠最佳阵容。

英国媒体《每日星报》披露,曼联考虑出资4000万英镑引进奥布拉克,以接替今夏可能离队德赫亚。马德里竞技中后卫吉梅内斯也是穆里尼奥的目标,最大竞争对手是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该球员现年22岁,身高1米85,乌拉圭国脚,2013年夏天加盟马德里竞技,迄今为止出场91次,打进4球,其中本赛季出场23次,有1球入账。舰队街爆料,曼联欲出资3800万英镑KO利物浦签下吉梅内斯。也就是说,穆里尼奥为了打包马德里竞技三主力,备好了高达1.63亿英镑转会预算。

需要指出的是,这已经不是穆里尼奥第一次这么挖马德里竞技,2014年夏天,当时作为切尔西主帅的他,一口气从床单军团挖来了费利佩-路易斯、库尔图瓦和迭戈-科斯塔等三名球员;今年夏天,穆里尼奥又有类似的大手笔。

(十九)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十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