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换帅系谣传获球队支持 高准翼首发战家乡队

2017-04-17 07:05 新文化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延边换帅系谣传获球队支持 高准翼首发战家乡队

4月9日,延边富德客场0比1不敌天津权健遭遇三连败,球队排名更是到了倒数第二。4月10日网络有流言称主帅朴泰夏将下课,高钟勋将接任。但事实证明,这只是来自自媒体公号的揣测而已。换教练实际上从来没有被提上议事日程,因为延边球迷知道,延边富德能踢上中超与朴泰夏的关系巨大。如果说中超是朴泰夏给延边球迷的礼物有些夸张,但说他能占到因素的70%,不会有球迷反对。今天延边迎战华夏幸福赛前的海报主题为信任!其用意非常明确,延边富德俱乐部是支持朴泰夏的。昨天与华夏幸福比赛的适应场地训练中,涌来更多的球迷。与首个主场相比,朴泰夏并没有要求清场,训练全程向媒体和球迷开放。

古兹米奇还没有回归

在客场与重庆力帆比赛后,大腿肌肉受伤的古兹米奇就回到布达佩斯进行康复。原计划古兹米奇将在4月12日回到延吉,参战16日与华夏幸福的比赛。不过,古兹米奇为了保险起见,又去了韩国检查,医生建议他需要再休息一周。赛前训练中朴泰夏专门演练了中场传球,然后分球到边路然后下底传中,这在以往的赛前训练中并不多见。展望今日的比赛,朴泰夏表示,球队上下背负着巨大的压力,“无论是我还是球员四场比赛不赢球都有很大的压力,我没办法回避这个问题”,在朴泰夏看来,四轮不胜他难以接受。对于今日的对手,他坦言“河北华夏幸福是一支实力不错的队伍,跟他们的比赛最重要的是我们的球员要战胜自己,只有战胜自我,才能让球队从现在的低谷中走出来。”

U23球员李龙迎首秀?

离开延边的南松去了力帆,并且还在中超第五轮比赛中进了球。同样当年在延边二队中能力突出的李龙,在代表吉林省参加完全运会足球预赛后,终于回到了延边富德队训练,今天比赛他是不是将会迎来职业联赛首秀?目前可以肯定的是他将会进入比赛的18人名单,能不能首发还需要和金成俊及尹昌吉进行PK。据延边的老教练介绍,1997年出生的李龙被认为是一名能力不比南松差的球员。

从全运会归队的还有李龙的双胞胎兄弟李强和球队队长郑春峰,他们二人本赛季并未报名,因此是没有参赛资格的。关于U23球员的使用,朴泰夏给出的回答还是非常官方,“杨世元目前膝盖有伤,而且很严重,其他三个人,只要他们训练中保持好的状态,都会有上场的机会”。

延边富德是本赛季中超中唯一没有进球的球队,到底谁能为球队打开进球大门,实在值得关注。朴泰夏对此表示:“我们的队员已经做得很好,就差一个进球。”

高准翼首发战家乡球队

因为昨晚6点才抵达延吉,华夏幸福取消了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球队全体来到了球场内,停留了不到10分钟就离开了。华夏主帅佩莱格里尼给延边富德戴高帽:“延边是一支强队,但我们希望能在客场赢得比赛胜利”。他之所以这么说,也许缘于上赛季。当时佩莱格里尼正式开始执教华夏的首场比赛就是客场2比3输给了延边富德。

乘坐包机来到延吉的华夏幸福飞机晚点半小时,赛前发布会也推迟了,跟随佩工亮相的队员是队中的U23球员、高钟勋之子高准翼。高准翼受到的关注度要比佩莱格里尼更高,毕竟他是高钟勋的儿子。不过他的发言很短:“延边队是一支比较难打的球队,我对这支球队也有自己的认识,我希望能认真备战,打好明天的比赛。”实际上,上赛季高准翼也一度想回延边踢球,不过当时3000万元转会费实在有点儿高。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