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近6战恒大1平5负 帕切科否认米尔克将出战

2017-04-17 07:05 金羊网-新快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泰达近6战恒大1平5负 帕切科否认米尔克将出战

2013年,正处于保级阶段的天津泰达曾在主场击败过广州恒大,只不过在那之后,泰达再碰恒大时非平即负,战绩为1平5负,场均丢球将近3球。

目前,泰达队战绩为1胜2平1负,在积分榜中排名第10位。只是4场比赛过去后,球队只在对阵重庆时打入了2粒进球,其中还有1粒是对方的乌龙。攻击能力不足,正是这支球队的弱点。

虽然进攻不行,但泰达的防守还是着实不错,连续3轮未丢球的数据便是最好的说明。另外之前四轮泰达被射门次数仅有32次,这也是中超所有球队中最少的。

有消息显示,泰达队本赛季着力引进的大将米克尔将在本场比赛中复出,如果尼日利亚人能够出场,他在后腰位置与保利尼奥的“英超级”对决着实令人期待。不过泰达主帅帕切科在赛前否认了这一点,他表示米克尔还无法达到比赛的要求,这场比赛也不会冒险使用他。而在国内球员方面,恒大旧将李源一此役将在主场面对旧主。

另外由于原主场进行装修,本赛季泰达队主场签移至团泊足球场,对于这座专业足球场,恒大前任主帅里皮曾带队在此训练,当时意大利人对球场评价颇高。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