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尽!哈登惨遭兄弟无视 威少:我只有一个朋友

2017-04-17 09:06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友尽!哈登惨遭兄弟无视 威少:我只有一个朋友

北京时间4月17日,据美媒体报道,火箭队和雷霆队将在今年季后赛首轮相遇。虽然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和詹姆斯-哈登是非常好的朋友,但是对于威少来说,一旦到了球场上,他的朋友只有一个,那就是篮球。

事实上,都来自于洛杉矶的威少和哈登在很小的时候就认识。进入NBA之后,他们在雷霆队当过三年的队友,而且一起打过总决赛。

毫无疑问,威少和哈登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但是当他们在今天踏上西部季后赛首轮的赛场上时,友谊就暂时终止了,至少在威少的眼里是这样。

“当我踏上球场,我只有一个朋友,那就是篮球。”威少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从我还是一个孩子的时候,我就是这样的态度。我的父亲告诉我,那时我还很年轻,他对我说:‘你只有一个朋友,你的朋友就是斯伯丁。’”

威少和哈登经常会通过短信联系,他们从小认识,即便后来成为了对手,他们在场下的友谊依然不变。

“从我10岁开始,我们就认识了。(我和威少)的友谊永远不会改变。”哈登说道。

本赛季,威少和哈登是两大MVP热门,但是最终的结果要等到季后赛结束才揭晓。

“我现在不想谈论这个话题。”哈登在谈到MVP争夺时说道,“我现在只专注于季后赛。今天,我们有一场比赛要打,这是最重要的事情。”

(罗森)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罗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