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刺客:绿衫军仍受偏见 同战绩换别队可讨论争冠

2017-04-17 09:2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本赛季,凯尔特人拿到了东部第1,然而外界对他们依然不看好,这也让绿军球星小托马斯很不高兴。

“我看电视的,所以我知道他们说的所有那些屁话,他们已经把我们排除在竞争之外了,”小托马斯说道,“没有人给我们应得的称赞。我们是第1,结果他们都说我们是史上最差的第1之一。如果是其它球队拿到第1,情况就会是‘他们或许可以打入总决赛。’反正总是这样,但我们力争不去操心这些事情,只专注应对球场上的事情。”

小托马斯说他提前关闭了社交网络,但他看到很多分析家都不看好绿军在季后赛的机会。

“我们的动力是去赢得一个总冠军,这个目标本身就很具有激励意义,”队友克劳德表示没必要把外界的不看好当成刺激自己的因素,“我们也没指望所有人都站在我们这一边。只要我们更衣室的球员自己相信自己,我们的教练组相信我们可以,那就行。我们彼此相信就行,不需要外界的人相信我们。”

“我们多少都已经习惯这样了,”斯玛特表示,“我们队里的每一个人都是不被看好的出身,都是这种黑马身份过来的,这也是为什么我们现在表现这么出色的原因。因为我们始终是肩膀上带着使命去打球的。我们早就料到是这个局面,所以我们并不是多担忧这些事。我们只专注在自己能控制的事情上。”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