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热身份升级变西指导 全运会上将兼任新疆助教

2017-04-17 09:3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昨天上午新疆男篮的队员出席了在乌鲁木齐举行的球迷见面会,在见面会上球员们除了和球迷签名合影外,西热力江还透露自己将在全运会男篮的比赛上兼任球队助理教练的消息。

新疆男篮夺冠后,在自己的主场红山体育馆举行了一场球迷嘉年华,活动中西热力江与周琦都穿上西装,客串了一把球队教练。如今西热力江真的要成为教练了,在昨天的见面会上,西热力江透露自己除了会以球员身份出战全运会男篮预赛外,还将兼任球队的助理教练。一同出席见面会的可兰白克、俞长栋、王子瑞、孙鸣阳以及阿不都沙拉木也都将出战全运会男篮预赛。

全运会男篮预赛中,新疆男篮将前往宁夏中宁赛区参赛,比赛时间为4月23日-29日,同组对手有山东、河北、四川、江苏、福建和广西,多支球队都将以CBA球队为班底出战,小组的前两名将直接晋级全运会决赛圈八强。

西热力江还透露自己可能将在全运预赛结束后赴德国进行膝盖的治疗。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