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彦雨航:不能拿过MVP就满足 盼山东进总决赛

2017-04-17 09:3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经过美国特训归来的丁彦雨航,目前已经返回山东。尽管CBA已经结束,但丁彦雨航却不能有丝毫的放松,接下来还有全运会在等着他。近日,丁彦雨航便接受山东电视台的采访,谈到诸多人们关心的话题。

节目首先对丁彦雨航的情况进行简单介绍,“山东全运男篮在济南展开训练,训练场上多了一位熟悉的面孔,那便是丁彦雨航。从美国特训回归之后,丁彦雨航便马不停蹄的参加全运会的备战训练。从训练的整个过程可以看出,丁彦雨航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无论战术演练,还是分组对抗,丁彦雨航在攻防两端都有着出色发挥。可以看出在美国的特训,让丁彦雨航又有着新的提升。”

丁彦雨航谈到训练时表示,“一方面加强自己的身体,包括加强一些技术。因为时间还短,打完这个比赛之后,会继续回去训练包括比赛。这次主要是恢复。”尽管获得常规赛MVP,但丁彦雨航却并未自满,“常规赛MVP对我来说是一个认可,我也很高兴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团队的努力,取得这个荣誉。毕竟这是常规赛MVP,我还有着更高的追求,包括去打总决赛,也希望山东队能更好。接下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也是很艰辛,不能这么早就放松,不能这么早拿到这个奖便满足。”

对于山东全运队主帅李楠,丁彦雨航也表示,在国家队的时候,便同他比较熟悉,“我跟李指导接触的比较早,他在国家队时便一直带我,所以说我们之间关系特别好。他能够来到山东执教,我也很高兴。他是一个比较严谨的教练,训练、比赛、包括他的工作态度都非常认真,所以他能到来我很高兴。”

李楠对丁彦雨航的状态也非常满意,“他的状态不错,之前也聊过,他在美国也一直训练,这2天有点时差反应,状态也不是百分之百,作为我来讲也是比较满意的,他的竞技状态和精神状态都不错。”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