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龙舟大赛“战长沙” 广东男女队包揽冠军

2017-04-17 09:52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华龙舟大赛“战长沙” 广东男女队包揽冠军

广州日报长沙4月16日电 (特派记者 孙嘉晖) 今天,中华龙舟大赛(长沙·芙蓉站)在浏阳河长沙市芙蓉区段水域顺利落幕。来自广东的两支传统劲旅乐从罗浮宫队、名门世家九江队分别夺得职业男子、女子总成绩冠军;聊城大学男、女队获青少年组别总成绩双料冠军。

长沙芙蓉站是今年中华龙舟大赛的第二站,职业组乐从罗浮宫、名门世家九江、福州浦下等强队纷纷挥桨出战。乐从罗浮宫队以全胜战绩首次拿到新赛季职业男子组大满贯,继续捍卫龙舟王者的荣耀;职业女子组,名门世家九江队包揽100米、200米双料冠军,继海南万宁站后再次拿下总成绩冠军,500米冠军则被武进太湖湾队收入囊中。

中国龙舟协会秘书长余汉桥表示,共有75支队伍报名参加本站比赛,最终36队入围决赛,这项运动在民间的热度持续高涨,“今年除了7站中华龙舟大赛,龙舟还有全运会和世锦赛,龙舟运动正在成为全民健身的主力军。”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孙嘉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