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车世锦赛李慧诗遗憾获第四 中国最强项将决战

2017-04-17 10:11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自行车世锦赛李慧诗遗憾获第四 中国最强项将决战

北京时间4月15日晚,在香港单车馆进行的2017年场地自行车世界锦标赛结束了第四日争夺,中国香港名将李慧诗在拿手项目-女子500米个人计时上获得第四,和奖牌擦身而过,中国队选手徐超获得男子个人争先赛第20名。比赛还剩最后一天,澳大利亚队以3金4银3铜的优势领先群雄,俄罗斯队以3金1铜冲到第2位。中国队最有希望夺牌的项目-女子凯林赛将在明天进行,2009年世锦赛该项目冠军郭爽将出场。

李慧诗在500米个人计时上,拿过一次世锦赛冠军(2013年)和一次亚军(2016年),但这次主场作战李慧诗遗憾不在竞技最高峰。她在预赛中以33秒647排名第四,俄罗斯选手沃伊诺娃以33秒325列在第一。前八名进入决赛。李慧诗没有再突破,她最终以33秒723获得第四名,和奖牌擦肩而过。俄罗斯22岁小将施梅列娃决赛爆发,她以33秒282获得冠军,本届比赛拿下团体竞速和个人500米双冠。德国选手维尔特以33秒382获得亚军,沃伊洛娃以33秒454获得第三。

男子个人争先是今日唯一有中国队选手出场的赛事,来自上海的徐超代表中国队出战,他以9秒991的成绩名列预赛第18名,在1/16决赛,徐超以0.038秒的劣势输给英国选手斯基纳无缘以后的比赛,最终徐超获得第20名。俄罗斯31岁老将迪米特里耶夫决赛两胜荷兰选手拉夫雷森,在最近四届世锦赛迪米特里耶夫非银即铜,这次是首次获得冠军。拉夫雷森亚军,新西兰选手米切尔获得亚军。

女子麦迪逊赛,比利时的科佩斯基/德霍雷组合以44分获得冠军,两人都是首次拿到世界锦标赛冠军。英国年轻组合贝克/尼尔森以34分获得亚军,澳大利亚的库雷/曼莉组合以25分获得第三。中国香港队的孟昭娟/逄瑶获得第11名。

女子个人追逐赛,美国选手德格特在决赛以3分24秒641的成绩获得冠军,首夺该项目世界锦标赛冠军,澳大利亚车手安库迪诺夫以3分31秒784获得亚军。美国选手凯特琳在铜牌赛上赢出上两届世锦赛该项目冠军的澳大利亚名将维亚塞克。中国香港队选手杨倩玉获得第22名。

男子全能赛,法国选手本杰明-托马斯以149分获得冠军,个人首次获得世锦赛冠军,新西兰选手阿隆-盖特以147分获得亚军,西班牙选手托雷斯-巴切罗以138分获得第三。中国香港队选手梁峻荣以25分获得第17名。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威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