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学生跑半马每英里喝一瓶啤酒 1小时43分完赛

2017-04-17 10:16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美大学生跑半马每英里喝一瓶啤酒 1小时43分完赛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3日报道,近日,美国印第安纳州圣母大学的一名大学生在参加半程马拉松时,每跑1英里(约1.6公里)就要喝一瓶啤酒,惊呆了众人。

这名学生名叫埃米特 法南(Emmet Farnan),今年大四。此次半程马拉松比赛于4月1日在南本德市举行,全程13.1英里(约21公里)。埃米特也是参赛选手之一。与其他选手不同的是,他每跑1英里就要喝一瓶啤酒,但这对他继续进行比赛并没有丝毫影响,最终他仅用了1小时43分42秒就完成了此次比赛。这使得大家都很吃惊,纷纷疑惑,在这样长距离的比赛中他是怎么做到的?

对此,埃米特表示,这并不是愚人节玩笑,现场有视频为证。但遗憾的是,因他所喝的啤酒酒精含量超标,他的成绩将会被认定为不合格。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