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取赛季客场首胜 高拉特状态回勇证明真大腿

2017-04-17 10:3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恒大迎来了久违的客场胜利!此前,恒大还没有在本赛季品尝过客场胜利的滋味。3-0的比分痛击泰达,在客场比赛里送给对手最低消费,这无疑说明恒大的成功!解决客场痼疾的恒大,依然将是中超夺冠的头号热门。

过往赛季里,恒大能够在中超赛场上一览众山小,依赖的正是球队出色的客场战绩。恒大拥有着彪炳的客场战绩,也令追赶者徒呼奈何!恒大拥有着中超最强的整体实力和板凳厚度,这也令球队能够无所谓主客场的差别,无论是主场还是客场都能够如履平地般。

但本赛季里,恒大却在客场遭遇到不小的麻烦。前3个客场里,恒大在联赛里输给了鲁能,亚冠赛场上则相继同水原和川崎战平。2平1负的客场战绩,对于恒大这样立志冲击全满贯的球队来说,无疑是不合格的。本轮面对泰达时,尽管上半时的比赛里,恒大场上的优势并不明显。但恒大下半时彻底呈现辗压对手的态势,也令津门虎彻底陷入到无力回天的态势之中,唯有接受0-3惨败的命运。

对于恒大来说,这场胜利来得可谓正是时候。恒大若想获得联赛七连冠,以及冲击前无古人的四冠王,那么必须要提升球队的客场战绩。本轮面对泰达时,恒大以辗压的姿态轻松胜出,这对恒大来说无疑是一个好的开始。

这场比赛里,高拉特的表现相当出彩,他也成为斯科拉里的救星!之前的两场比赛里,恒大接连同富力和川崎战平,这也令大菲尔面临着巨大的压力。本轮同泰达之战,高拉特终于迎来了自己赛季的最佳表现,他先是梅开二度助恒大取得优势,随后又为于汉超输送助攻,助恒大锁定场上的胜局。

作为中超的射手王和MVP,高拉特在恒大阵中,向来都起到大腿的重要作用。之前的比赛里,高拉特贡献了3个进球和3次助攻的数据。其中在同港超冠军东方和同上港的天王山战役里,高拉特皆上演了传射建功的好戏。尤其高拉特以神勇的表现,助恒大战胜最危险的挑战者,击退上港获得关键的6分战胜利!

当恒大处于危急关头之时,高拉特充分发挥出自己的大腿本色,获得了这场关键的胜利,也帮助斯科拉里度过了关键的一劫。对于恒大来说,接下来的征程,仍然要期待着高拉特继续有着救主的神勇。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Arie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