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门球冠军赛启动仪式举行

2017-04-17 11:24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7年中国门球冠军赛启动仪式举行

本报讯4月11日,“德丰利达杯”2017年中国门球冠军赛启动仪式暨德丰利达集团门球产业布局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这标志着德丰利达集团与总局社体中心、中国门球协会的合作,在2017年又将开启新的篇章。中国门球协会的相关领导,德丰利达集团代表,门球队代表,以及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国体育报、门球之苑、华奥星空等数十家媒体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中国门球协会主席翁家忍在发布会上介绍了举办中国门球冠军赛以来,中国门球参加国际大赛取得的一系列历史性突破成绩。翁家忍宣布“德丰利达杯”2017年中国门球冠军赛将于四月拉开帷幕,赛事一直持续到十月底结束,总决赛将于10月23日—29日在山东威海文登市德丰利达集团旗下崑嵛山国际旅游养生基地举办。届时,各分赛区选拔的120支优胜队伍将参加总决赛。预计赛事规模将创中国门球冠军赛历届之最。

德丰利达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李纪丰表示,在总局社体中心和中国门球协会的领导下,在相关职能部门的支持下,力争将“德丰利达杯”中国门球冠军赛打造成为国内体育精品赛事。李纪丰还表示,2017年是门球项目发展的关键一年,也是德丰利达集团布局门球产业,开启体育产业发展的关键一年。集团将以中冠赛为核心,围绕门球赛事组织运营、中国门球冠军赛移动互联网平台开发、场馆建设运营、教育培训认证、衍生品开发与市集打造五大板块进行门球产业布局。

发布会由中国门球协会秘书长张娜主持。中国门球协会主席翁家忍、德丰利达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李纪丰、德丰阳光温泉养生度假区总经理杨光、威海德丰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丛贝、北京德丰汇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陆梁剑一同揭幕了中国门球冠军赛吉祥物。翁家忍还向德丰利达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李纪丰颁发了门球推广贡献奖。

据了解,在发布会前,中国传媒大学副校长袁军、中国传媒大学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处长姜鹏、德丰利达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李纪丰还共同参与了中国传媒大学校园内全新门球场地启用仪式,传媒大学老年门球队与德丰利达门球队在该场地进行了一场精彩的友谊交流赛。(冯舒旭)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冯舒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