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至鹏迎富力100场里程碑 主帅:望他成领导者

2017-04-17 14:1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四连客是一段很特别的征程,我们必须用精彩的表现去回应,去年我们曾经在这里以1:3输给对手,希望明天以全新面貌迎接比赛。”今天下午广州富力就将迎来连续的第三个中超客场比赛,斯托伊科维奇希望球队远赴辽宁能够收获一个好的结果。

广州富力四月份有5场比赛,4客1主,而且还是连续4个客场。“客场”与恒大的德比战,富力收获了相对不错的结果。接下来,已经4场不败的他们要分别在明天对阵宏运,仅隔4天之后,他们要在周五挑战苏宁。

这样密集的赛程,并没有让斯托伊科维奇感到畏惧:“对我们球队来说目标永远是胜利,没有准备打平或输掉的时候。”不过,斯托伊科维奇还是很低调地表示对手是一支不好对付的球队,“辽宁的整体打得不错,他们有主场优势,对于我们来说,明天肯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

本轮比赛是富力队长姜至鹏代表富力的第100场比赛,斯帅对这位队长有了更多期待,“他最近表现不错,作为队长他肩负的责任更多更大,希望他能延续好的状态,在场上成为真正的领导者,带领球队获胜。”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邹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