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回归433战术踢尤文 梅西已厌恶当前踢法

2017-04-18 07:16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巴萨回归433战术踢尤文 梅西已厌恶当前踢法

巴萨球员不再遮掩对目前球队足球的厌恶,苏亚雷斯在上轮比赛后表示了这一点,而据《每日体育报》报道,梅西也不喜欢巴萨目前的踢法。事实上大部分的巴萨球迷也一样不喜欢。对皇家社会的下半场比赛巴萨充分暴露了自己的无能。球员们在场上站着踢球,没有勇气、没有雄心,也没有速度。或许有为对尤文图斯的比赛保存体力的借口,但巴萨这是在玩火自焚,因为西甲冠军的争夺也进入了最关键阶段。

梅西在比赛结束后的表情说明了一切,他看上去很郁闷,低着头,有放弃的意思。虽然自己的进球拯救了球队,但他对比赛并不满意。最近梅西在赛后出现这样的表情已经不是第一次。巴萨的表现远没有达到期待,球队失去了魔力、灵感,更重要的是,防守上的稳固。恩里克虽然坚持表示“我并没有错”,但主教练和球员分道扬镳已是事实。球队失去了信心,也缺少交流,赛季对恩里克来说变得非常漫长。恩里克提前宣布离开巴萨虽然缓解了紧张气氛,但他也失去了对更衣室的掌控。他在场边的指挥已经作用不大。

尽管如此,对尤文图斯的比赛巴萨上下还是要团结一致。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对尤文图斯,巴萨将回归433阵型,此役,巴萨的两条线将承担巨大压力,第一条是锋线,巴萨MSN组合必须至少打入4球以谋求逆转。第二是后防线,要想上演奇迹,巴萨首先得保证自家球门不失。没有进球,巴萨无法实现逆转,但如果后防线不给力,巴萨也很难逆转。

最近3场比赛,巴萨已经丢掉了7球,球队的后防线显得十分脆弱。《每日体育报》透露,如今在巴萨队内三后卫体系已经失去了支持率,因为这一体系下球队的防守太不稳固了,对尤文图斯的比赛,巴萨将恢复四后卫体系,球队将安排两名有进攻能力的边后卫以及两名有出球能力的中卫。

马斯切拉诺现在有伤在身,能否进入比赛大名单还是未知数,而马蒂厄近期表现糟糕,已失去了信用,比达尔还在养伤,迪涅也更适合打替补,在这样的情况下,罗伯托和阿尔巴将成为两名边后卫,而皮克和乌姆蒂蒂将搭档中卫。巴萨希望通过这一防守组合重新找回防线的稳固,为逆转奇迹的上演打好基础。(伊万)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伊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