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媒:辽篮老总赴沈观中超 球队下季有望重回归

2017-04-18 07:2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辽媒:辽篮老总赴沈观中超 球队下季有望重回归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据《辽宁日报》报道,今日下午,辽篮董事长刘景远现场观看辽足中超比赛,而本次出现在沈阳,或许意味着辽宁男篮下赛季有望回到沈阳。

今日下午,中超联赛进行了第5轮的最后一场比赛,辽宁开新在主场沈阳奥体中心对阵广州富力。辽篮董事长刘景远也现身场边观战,而据《辽宁日报》猜测,辽篮董事长本次的现身或意味着辽宁男篮有望下赛季回到沈阳。

“去年沈阳市一直运作辽篮主场回归沈阳,但因为本溪市方面没答应,此事暂停。不过上赛季CBA中期,辽篮本溪方面的赞助商改为了本钢集团,相信沈阳市如果再次商谈主场回归一事的难度要降低不少。”《辽宁日报》在社交媒体上写道。

11-12赛季,辽宁男篮主场搬至本溪,而也在搬家本溪之后,辽宁男篮战绩逐步提升,从11-12赛季的联赛排名第10位到14-15赛季的联赛亚军,而也由于辽宁男篮的重振雄风,让沈阳有意重做辽宁男篮主场。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李昂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