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根:新疆夺冠离不开运气 本赛季并非一帆风顺

2017-04-18 07:2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李根:新疆夺冠离不开运气 本赛季并非一帆风顺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近日,央视对李根进行了专访,在专访中李根认为新疆夺冠离不开运气的成分,而本赛季夺冠并非一帆风顺。

对于刚刚拿到的冠军,李根首先表示本次夺冠离不开运气。“拿冠军运气一定在,如果运气差也不会拿到冠军。”李根说道。

而除了运气之外,李根也表示,新疆能夺冠也不是偶然的。“我觉得什么都不是必然的,但是你不停的努力,其实有很多队伍都很努力,每个球队都很想拿冠军,每个球队都在努力的训练,每一天都在努力的工作,也不是都会得到冠军的。”李根说道。“我觉得除了这些之外,还要具备天时地利人和。还要真正这帮兄弟们都在最成熟,在最好的一个时刻的时候聚在一起,才能拿到这个冠军。”

谈到本赛季,李根表示虽然新疆成功夺冠,但是并非一帆风顺。“这个赛季面对了很多困难,不像上个赛季那样,刚开始一帆风顺。常规赛的时候跟朋友聊天也跟家人和队友说刚开始咱们遇到苦难我觉得是特别好特别好,不见得一上来十几连胜对我们来说是一件好事。”李根说道。“对我们来说多遇见困难对我们来说是一种磨炼,是一种历练。球队在后面遇见硬仗,硬骨头的时候,更能知道该怎么样从容面对。”

在总决赛中,新疆男篮以4-0的大比分战胜了广东男篮,对于如此的大胜,李根认为新疆打出了聪明的篮球。“我们与广东相互很了解,他们知道我们擅长什么打法,就不能硬着来吧,打的更聪明一点,用脑子去打球。”李根说道。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李昂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