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看腻了?詹皇新季后赛传统:阅读教父纸质书

2017-04-18 09:40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电影看腻了?詹皇新季后赛传统:阅读教父纸质书

北京时间4月17日,据美媒体报道,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是电影《教父》的忠实粉丝,而这本经典著作现在已经成为了詹姆斯在季后赛的精神寄托。

自从詹姆斯在热火队效力时,他在季后赛开始时就保持着暂时关闭社交媒体的习惯。今年也是如此。此外,詹姆斯又增加了一项季后赛传统——阅读《教父》。

据悉,去年季后赛期间,詹姆斯看了6遍电影《教父》,据他所说,这能帮他恢复平静。最终,詹姆斯帮助骑士队夺得了队史上的首个总冠军。

可能是尝到了甜头,本赛季,詹姆斯开始阅读《教父》的纸质书。今年3月骑士客场挑战凯尔特人的赛前,詹姆斯就是一边看《教父》一边走进球馆。

今年季后赛已经开始,近日,骑士队老将理查德-杰弗森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段视频,视频里,詹姆斯的面前放着两杯饮料以及一本《教父》。

看来,《教父》已经成为了詹姆斯在季后赛中的精神寄托。

(罗森)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罗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