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换帅瞄准国安2前任主教练 李章洙恐难回归

2017-04-18 10:0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五轮只拿1分,长春亚泰解除了主教练李章洙的兵权,让韩国教头暂时“休息”。俱乐部技术总监陈金刚火线出山代理主帅一职。不过大家都明白,他只能是过渡人选,如果李章洙无法回归,亚泰肯定会聘请外教执掌球队。

谁会成为亚泰主帅的终极人选,目前俱乐部没有任何说法,不过据多方消息披露,两位有着深厚国安背景的中超老熟人进入了亚泰视线。首先最大热门人选是曾在大连阿尔滨、北京国安和北京北控执教过的塞尔维亚少壮派教头斯塔诺。另一位呼声较高的人选就是曾在国安和申花执教过的西班牙学院派教头曼萨诺,不过曼萨诺的个人意愿可能让他很难来长春。不管斯塔诺还是曼萨诺,最近几个赛季,从沈祥福到李章洙,从萨布利奇到斯托扬诺维奇,亚泰的主教练不是有着国安执教经历就是前南教头,这也是一种有趣的巧合。

昨日中超第五轮最后一场较量,富力客场4比1大胜辽足,登顶联赛榜首。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