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排亚锦赛王凡/岳园0-2澳洲组合 遗憾收获银牌

2017-04-18 17:15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沙排亚锦赛王凡/岳园0-2澳洲组合 遗憾收获银牌

4月17日,2017年沙排亚锦赛于泰国宋卡府顺利闭幕。伊朗组合R.Raoufi、B.Salemi和澳大利亚组合博登、克兰西分别加冕男女组冠军。

男子决赛中,伊朗组合R.Raoufi、B.Salemi耗时50分钟,以2-1(22-20,12-21,15-12)艰难拿下印度尼西亚组合坎德拉、阿斯菲亚,夺得金牌。澳大利亚组合麦克休、舒曼以2-0(23-21,21-14)力克卡塔尔组合,收获铜牌。

女子决赛,中国金花岳园、王凡与老对手澳大利亚组合博登、克兰西再次相遇,双方实力不相上下,比分交替上升,然而在关键球的处理上,澳大利亚人略胜一筹,最终岳园、王凡以0-2(19-21,17-21)惜败,收获银牌。铜牌得主仍是澳大利亚人,贝尔和莱尔德。

(来源:中国沙滩排球大本营 鹿小曼)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王凡 岳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