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一战刷爆纪录!45次戴帽封王 1神迹追平梅西

2017-04-19 09:0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C罗一战刷爆纪录!45次戴帽封王 1神迹追平梅西

C罗几乎就是为欧冠而生的,如果说上场比赛成为欧战史上第一位百球先生还不够伟大,今夜C罗成为了欧冠正赛百球第一人,则是含金量十足。两回合合计打进拜仁5球,C罗荣膺足球史上帽子王,CR7刷纪录刷爆了。

C罗加盟皇马后,屡屡在加时赛中有所建树,今夜C罗在下半场为皇马扳平了比分,两回合都是在1-0落后的情况下,C罗挺身而出为皇马破门。葡萄牙射手当时接到卡塞米罗传球,头球攻门得手,皇马连续55场正式比赛破门,继续刷新了西班牙球队正式比赛连续进球场次纪录。

加时赛阶段,C罗先是接到拉莫斯的传球梅开二度,随后马塞洛传球助攻C罗戴帽。而C罗加盟皇马后,历来在加时赛中有不错发挥,2010-2011赛季国王杯决赛,C罗加时赛金头球绝杀巴萨捧杯;2013-2014赛季欧冠决赛加时赛最后时刻点杀马竞;而本赛季此前C罗曾经经历过加时赛,世俱杯对阵鹿岛鹿角,C罗加时赛戴帽帮助皇马站在了世界之巅。

上场比赛就成为了德甲杀手的C罗,如今再次刷新了自己对阵德甲球队的进球纪录,主客场19场合计23次攻破德甲球队球门,此役自己成为了历史第一位在欧冠中面对拜仁完成帽子戏法的球员,而且还使得拜仁成为了自己欧冠破门最多的俱乐部,2011-2012赛季,C罗打进了2球,2013-2014赛季,C罗依然打进2球,只不过前一次是在伯纳乌,后一次是在安联球场。不过这一次两回合对阵拜仁,C罗合计打进5球,100粒欧冠正赛合计打进拜仁9球,将南部之星蹂躏惨了。

除了对阵拜仁的9球之外,C罗其余14球中,7次攻破沙尔克04球门;4次攻破多特蒙德球门;3次攻破沃尔夫斯堡球门。拜仁也是德甲球队中被C罗打进进球最多的。

而C罗的这次帽子戏法也非常漂亮,分别是用头球、左脚和右脚打进的,是超级完美帽子戏法。欧冠单个球员面对单个俱乐部破门最多的球员此前是梅西对阵阿森纳,小跳蚤共9次攻破枪手球门,这一次C罗9次攻破拜仁球迷算是追平了梅西的纪录。

另外加盟皇马8个赛季以来,C罗已经每个赛季都达到了各项赛事至少30球:2009-2010赛季为33球;2010-2011赛季53球;2011-2012赛季60球;2012-2013赛季55球;2013-2014赛季51球;2014-2015赛季61球;2015-2016赛季51球,本赛季已经达到了31球。

上赛季皇马在欧冠1/4决赛中,首回合0-2告负,最终次回合C罗在伯纳乌戴帽强势逆转,今夜C罗则是连续2次在8强主场面对德甲球队时上演了帽子戏法。自己职业生涯已经45次戴帽,是现役射手中的帽子王。32岁零72天,C罗也是欧冠历史上戴帽第三“高寿”的球员,此前两位分别是希勒和皮萨罗。最近10次欧冠1/4决赛,C罗共打进10球,换句话说最近5次欧冠1/4决赛两回合比赛,C罗就直接给皇马制造了2-0的总比分领先优势,皇马不晋级才怪了。

(贝尔摩德)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贝尔摩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