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围棋快棋公开赛 本赛16人阵容出炉

2017-04-19 09:20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围棋快棋公开赛 本赛16人阵容出炉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施绍宗)第19届阿含·桐山杯中国围棋快棋公开赛本选赛昨天在北京进行了最终轮角逐,檀啸击败胡跃峰,谢尔豪淘汰范蕴若。此外,赵晨宇、王泽锦、胡钰函、杨楷文、陈正勋、郭闻潮分别战胜各自对手,从本选赛中突围,与柯洁等8位种子棋手组成16人的本赛阵容。 

昨天是本选赛最后一战,率先结束的是谢尔豪与范蕴若的对局,最终谢尔豪执黑中盘获胜,将农心杯三国擂台赛的终结者淘汰出局。谢赫作为“80后”老将,昨天上午终结了业余“黑马”,下午的最终轮却在苦战中不敌郭闻潮。本选赛出线的8名棋手将与8名种子棋手柯洁、陈耀烨、唐韦星、柁嘉熹、党毅飞、周睿羊、芈昱廷、时越组成本赛阵容,赛后16位棋手立即进行了本赛抽签仪式。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施绍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