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者双枪:勇士再强我们也不怕 G2全程攻击模式

2017-04-19 09:3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和勇士进行的首轮G1交锋中,开拓者后场双枪利拉德、麦科勒姆表现出色,联手砍下75分,虽然比赛输了,但他们依然很自信。

“我们不惧怕任何人,”麦科勒姆说道,“这只是一场比赛,老兄。我们都是凡人。我从小就是这么长大的。成长过程远比这个艰难多了,这其实是最轻松容易的部分了。你只要上场去,做好自己的工作,打好球。这和你小时候在一所小学校就读遇到的挣扎简直不能比的。现在我们都到这里了,不是吗?”

“我们知道这一切需要付出什么。就是努力的工作。我们必须每天努力打球,没什么其它的。”

前开拓者球星“滑翔机”德雷克斯勒则表示,利拉德、麦科勒姆需要队友的帮助。

“他们都在成长,接近达成理想状态,他们都在成为攻防一体的球员,他们都是杰出的得分手,能投三分,有中距离能力,也有近筐攻击能力,”德雷克斯勒表示,“我爱看他们二人打球。想击败勇士的话他们还需要队友更多出力。”

在谈到是否觉得自己被低估,或是欠缺应有的关注度时,麦科勒姆表示:“我是绝对不会这么说的。我反正只管打球。”

利拉德表示:“为什么你会这么觉得呢?我是不会这么说的。”

“在季后赛里,你对上一支联盟最强球队时,这总是一种挑战,”麦科勒姆表示,“这是历史上最出色的球队之一,在首场比赛中,他们保护了他们的主场。现在,我们必须在G2中再接再厉。”

“我们必须全场比赛都打出进攻模式,”利拉德说道。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