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周内定老马下季是否打球 首钢:目前沟通顺畅

2017-04-19 09:52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本报讯(记者 宋翔)北京首钢队昨日进行媒体通气会,球队常务副总经理谢海田对于马布里是否在下赛季继续在首钢队打球的事情进行了首次回应:首钢队与马布里方面已经进行了几次沟通,在未来两周内将对老马是否继续打球的事情做出最后的决定。

首钢队与老马当初签订的是一份“2+1”合同,上个赛季结束后,首钢队有权决定是否行使“+1”合同。老马在上个赛季结束时已经通过一些形式表达了自己希望继续打球的强烈渴望。在赛季结束后一次接受采访时老马明确地说:“我希望下个赛季继续打球,下个赛季肯定是我的最后一个赛季了。”

对于老马渴望继续征战的想法北京首钢队表示理解。谢海田说:“我们对于老马的心情很理解,老马是球队的功勋球员,我们也希望这个符号能长时间地留在球队。但具体是什么形式,现在还没有达成双方都认可的结果。”但谢海田同时表示,球队与老马方面的沟通非常顺畅,“我们已经与老马方面谈了几次了,沟通很顺畅,老马现在已回到了北京,我们也会面对面地再去沟通。”谢海田透露,关于老马是否继续为北京队打球的事情未来两周内就会有定论。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