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欧冠正赛100球 皇马加时4比2拜仁晋级欧冠半决赛

2017-04-19 09:53 澎湃新闻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这又是属于C罗的纪录之夜,但拜仁不服的是裁判

欧冠之夜,C罗和皇马又书写了历史,只不过这次的争议有些大。

4月19日凌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的一场重头戏中,皇马在主场经过加时赛大战,4比2逆转拜仁慕尼黑。由于首场在客场2比1取胜,最终以两回合6比3的比分淘汰对手晋级四强。

对于皇马来说,这也是创造历史的一战。经此一役,皇马已经完成了连续7年杀入欧冠四强的伟业,打破由死敌巴塞罗那所创造的纪录。

这场比赛中,C罗再次成为了拯救皇马的人。下半场开场后不久,是做客的拜仁率先取得进球,罗本突入禁区创造点球,莱万多夫斯基一蹴而就。

25分钟后,C罗就用一记头球冲顶扳平比分,同时也将自己在伯纳乌的进球数提高到了211球,超越皇马传奇迪斯蒂法诺成为队史第一。

在加时赛关键时刻,还是C罗挺身而出,一记扫射破门再加一记门前推射,完成帽子戏法的他也完成了欧冠正赛100球的新纪录。

而在连续7年打进欧冠四强的同时,皇马也送给了拜仁欧冠连续4年不敌西甲的尴尬。

不过,虽然本场比赛是皇马笑到了最后,但比赛的过程却争议不小。

首先便是拜仁所遭遇的红牌。第84分钟,拜仁队球员比达尔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这也导致拜仁在对阵皇马的两回合中都有人被罚下。

然而,同样身背一张黄牌的皇马后腰卡塞米罗却两次出现疑似可以领牌的犯规,包括一次犯规和一次疑似假摔,但当值主裁考绍伊都没有对他“下手”。

最终,11打10的局面也成为了拜仁形势急转直下的转折点。德国足球名宿巴拉克在社交媒体上怒不可遏,直称这张红牌是“丑闻”,“这绝对不可能是红牌”。

这还不算,在C罗决定比赛结果的3粒进球当中,第二粒是明显越位进球。

加时赛中C罗的第一次破门,慢镜头显示,在拉莫斯传球的一刹那,拜仁的后防线其实已经对C罗成功造越位。

然而助理裁判却眼睁睁看着处于越位位置的C罗完成进球,而没有举旗。

对于这样一场比赛,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的总监在专栏文章中愤怒地表示,这就是一场“丑闻”。

“和以前很多次一样,伯纳乌又上演了一场裁判丑闻。在比达尔吃到不该吃的第二张黄牌之前,卡塞米罗就应该累积两张黄牌被罚出场。”

“或许他们应该直接把冠军送给皇马,以免出现这么多丑陋的场面。这不是一场伟大的足球赛,而只是一次抢劫。” 

比达尔等众多拜仁球员都在赛后表示,当裁判发现拜仁有机会晋级时,裁判就开始了自己的表演。罗本甚至直接表示,是裁判夺走了拜仁的胜利。

拜仁主帅安切洛蒂也说,“我知道误判是足球的一部分,但这样多的错误却不是。这样的情况不该在这种级别的比赛中发生,我希望裁判们能够尽快得到电视的帮助。”

而据El Chiringuito记者何塞·路易斯·桑切斯称,比达尔、莱万和蒂亚戈赛后去了裁判休息室,并且对主裁有言语上的攻击。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澎湃新闻记者 蒲垚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