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无极院校赛“扩招” 前国家散打队主力率队参赛

2017-04-19 10:16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战无极院校赛“扩招” 前国家散打队主力率队参赛

中新网北京4月18日电 (记者 王婧)“战无极”2017年赛事计划于18日在北京发布,其旗下五个系列比赛将于5月初陆续开打。五个系列比赛从草根到顶级呈金字塔式,其中第二届全国体育院校功夫全能技大奖赛扩大规模,已有200多位选手报名。

“战无极”赛事体系从2011年的“紫禁之巅”世界搏击王者争霸赛开始起步,经过6年不断完善与发展,呈现金字塔式结构,具备一定“造血”功能。“战无极”旗下五大赛事分别为我就是拳王、院校大奖赛、拳王统一战、俱乐部联赛和功夫世界杯。

在今年的赛事计划中,最先开战的是5月8日至13日在北京体育大学进行的第二届全国体育院校功夫全能技大奖赛。本届比赛扩大了规模,除了面向体育院校,社会上的搏击俱乐部也可以报名参赛。目前,组委会收到了全国各地俱乐部的积极反馈,包括UFC中国第一人张铁泉的“拳天下”俱乐部、“赵家军”组成的西安综合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北京自由人联盟搏击俱乐部、天津今天龙搏击俱乐部、河北顽石搏击俱乐部等。据知,已有200多位选手报名,远远超出了首届赛事的48人。

从参赛阵容来看,以确定参赛的人员有“功夫熊猫”敖日格乐、“无敌劈腿王”苗陈雷、“野狼王”王安莹、“救赎者”郑晓亮、“中国十字固女王”孟博,他们均是当前国内搏击新秀。此外,前国家散打队主力战将“草原苍狼”巴特尔和“威风少侠”张开印也将以教练员身份亮相功夫全能技大奖赛,他们将分别率领西安体院队和首都体院队参赛。

另外,今年5月,面向“草根”搏击选手的“我就是拳王”第二季将在北京、上海、广州、西安、长沙、长春、武汉等12个城市展开。该赛事将在《搏击世界》全程直播90天,并制作成180场节目。(完)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王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