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乒乓球也搞幼星炸弹 13岁少女击败世界第48

2017-04-19 17:24 新浪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韩国乒乓球也搞幼星炸弹 13岁少女击败世界第48

17岁的平野美宇横扫中国三大高手在亚锦赛夺冠后,韩国乒乓界也着实羡慕不已,在18日开始的韩国公开赛上,韩国方面也开始放幼星炸弹。

《朝鲜体育》报道说,13岁的韩国乒乓天才申有彬在韩国公开赛U21比赛中,击败了日本的世界第48,进入8强。

这篇文章说——

13岁的乒乓神童申有彬(清明中学)在韩国公开赛进入了女子单打的U21赛8强。在18日的仁川南东体育馆,她打满5局击败了日本的21岁选手中畑夏海。中畑夏海去年曾经是世界排名30-40位之间的日本选手,今年1月世界排名第48位,U21世界排名第12位。

比日本对手小8岁的申有彬先以12比10拿下了一局,随后连丢了2分,在第四局,她抓住机会,在最后关头12比10击败对手,把大比分扳平,最后一局则以11比3很轻松取胜。

在此前32晋16的比赛中,申有彬3比0击败了自己的前辈队友,15岁的南允正。

19日上午,在8强的比赛中,申有彬输给了世界排名第49的新加坡选手林叶,第一局11比3拿下后,后面3局连负,最后1比3失利。13岁的申有彬虽然没能拿到奖牌,但是和20岁的大姐姐们一起对抗,还是显示了一定的竞争力。

申有彬5岁开始出现在韩国的一些综艺节目中,参加无限挑战,引起了瞩目,被称为是“玄静和第二”。

2013年,只有9岁的她在文化体育观光部举办的全国学生乒乓球比赛4-6年级组中夺取冠军,击败大哥哥大姐姐们的申有彬成为了名人。

成为中学生后,申有彬的身高长到了1米60,开始进行力量训练,她的回球也更有质量起来,反手也开始加上了速度。这次在韩国公开赛第一次面对国际舞台就敢打敢拼,显示了她强大的心脏。

申有彬能够给停滞的韩国乒乓球带来未来么?

日本小母狼刚刚进门,韩国小母狼又要挠窗户了么?13岁的韩国少女令人关注。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周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