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C罗和裁判击败拜仁 关键时刻碰上坏运气

2017-04-20 06:59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德媒:C罗和裁判击败拜仁 关键时刻碰上坏运气

拜仁  拜仁客场2-4不敌皇马,德甲班霸本赛季的欧冠之旅也走到尽头。赛后德国各大媒体也报道了本场比赛,焦点主要也是放在上演帽子戏法的C罗和成为讨论焦点的主裁考绍伊身上。

《图片报》表示,C罗的越位进球摧毁了安切洛蒂的三冠王梦想。2-2的那个进球,C罗处于明显的越位位置,但裁判没有吹罚,这对拜仁来说是苦涩的。报道称赞了拜仁的战斗精神,尤其是火线伤愈的两位中卫博阿滕和胡梅尔斯。《图片报》认为比达尔第84分钟的第二张黄牌也是误判,但在此之前(第48分钟),他就应该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而在C罗的第一个进球当中,拉姆的跟防稍微慢了一步。《踢球者》则以“帽子戏法!C罗终结拜仁”为题,并在副标题中写道,主裁考绍伊成为了“不幸的”角色。

相比之下,Sport1的标题更为激烈——“C罗和裁判击败了拜仁”。报道称,在加时赛中,在一些主裁的决定之后,皇马终结了拜仁本赛季的欧冠梦想。在比赛最关键的时刻,拜仁遇到了很糟糕的运气,尤其是裁判组的吹罚。《南德意志报》认为比赛是戏剧性的,C罗关键的2-2进球是越位,3-2的进球也是。《明镜周刊》持相同的观点,并且写道:“主裁判考绍伊度过了糟糕的一天。”

(华迪维亚)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华迪维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