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金斯同情奥沙利文:他跟丁俊晖一样都承担太多

2017-04-20 07:12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希金斯同情奥沙利文:他跟丁俊晖一样都承担太多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在斯诺克世锦赛上,奥沙利文怒怼世界斯诺克掌门人巴里-赫恩和他的董事会的事连日来闹得沸沸扬扬。巴里赫恩回应说火箭损害了其声誉。而球员们也纷纷站出来表态,墨菲就表示奥沙利文“完全错了”。当然,有向灯的就有向火的,同为75一代的约翰-希金斯就表达了对火箭的“同情”。

在接受BBC采访时,希金斯表示:“我对他有一定程度的同情。如果我被误导去相信我所听到的那些斥责他的话,那就是错误的。”

“他在这项运动中肩负着很多东西,因为他是最大牌的明星——就像丁俊晖,在远东地区是最大牌的明星一样。没有他,这项运动会糟糕得多。”

另外,针对奥沙利文所说的他会让律师处理一事,希金斯认为,面对世界斯诺克公司,球员们需要表现得更加团结。

他补充道:“球员合同中有些东西太苛刻了,但我们唯一能改变的是,如果所有顶级球员都团结起来站在一起,那就能试着把事情解决。但我并不认为每个顶级球员都会站在一起。”

北爱尔兰球员马克-艾伦则向BBC表示:“我深信(奥沙利文和赫恩)该一起坐在一间屋里,商量这些事情。罗尼有时候会像个被宠坏了的孩子……巴里的大男子主义会扼杀他。我认为这是个性的冲突,我不认为还有更多别的什么。”

(月光)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月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