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升律师:期待尽快审理别拖延 没把握撤销处罚

2017-04-20 07:1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秦升律师:期待尽快审理别拖延 没把握撤销处罚

4月18日下午中国足协召开了例行媒体通气会,会上对于备受关注的秦升申诉一事进行了说明。足协仲裁委员会方面表示会尽量把仲裁时间缩短,秦升律师回应没有把握撤销处罚。

秦升因为在比赛中对权健外援维特塞尔的恶意犯规被红牌驱逐出场。事后中国足协纪律委员追罚秦升长达半年的禁赛。随后秦升递交材料向足协申诉。但是秦升方面也担心仲裁委员会拖延时间,因为根据规定,仲裁委员会只要在3个月内做出处理意见就合理合规。

对此足协仲裁委员会副主任周明表示,会尽量把仲裁处理时间缩短,不会出现把时间拉长的情况。“足协仲裁委员会目前已经组成了针对此案的3人合议庭。按规定,答辩期为15天,在这一期间,双方还要要收集和交换一些证据材料。”周明表示。

此外足协方面还在通气会上表示,此次仲裁的专家是外聘的人员,不是足协工作人员,“所选择的专家都是在领域内有一定声誉的,肯定会坚持法律原则,从公平公正方面是没有问题的。”

秦升的律师团队也做出了回应,将在今日讨论一下。不过他们仍然担心,足协的"尽快"只不过是"说说"而已,“希望仲裁委员会尽早安排开庭审理,作出裁决,千万不要拖延。”秦升律师表示对于撤销处罚没有太多的把握,主要是根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内容,足协纪律委员会对所处罚的事实的绝对认定权,并无需对处罚决定中认定的事实进行举证,律师无论如何举证,仲裁庭也不会推翻纪律委员会认定的事实。

(镭与)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镭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