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师赛林丹胜智利选手 进第三轮会师周泽奇

2017-04-20 08:5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大师赛林丹胜智利选手 进第三轮会师周泽奇

北京时间4月19日,总奖金额高达15万美元的国际羽联黄金大奖赛中国大师赛,在常州奥林匹克体育馆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作为头号种子参加比赛的林丹仅花费了32分钟,就以2-0(21-15/21-11)的比分横扫智利选手郑勤,晋级到第三轮的比赛之后,将对阵周泽奇,后者2-0(21-11/21-14)完胜文莱选手杨建才。

作为头号种子参加比赛的林丹本轮比赛的对手是智利选手郑勤,后者世界排名只有第571位,双方此前从未有过交手纪录。

首局比赛双方一路纠缠到了9-9,随后林丹连下6分将比分的差距拉开,此后林丹一直保持着比分上的优势,17-13的情况下他连下3分将比分拉开,尽管随后郑勤挽救了2个局点,但是林丹还是以21-15的比分先声夺人。

第二局比赛林丹在0-1落后的情况下连下4分反超建立起领先优势,5-4之后他打出了一波连下9分的小高潮,又连下4分,随后郑勤很快同样连下4分,但是林丹局末阶段再度连得3分,21-11再下一城,大比分2-0击败郑勤晋级到第三轮。第三轮的比赛当中,林丹将对阵周泽奇,后者2-0(21-11/21-14)完胜文莱选手杨建才。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Alse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