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网球挑战赛青岛站:吴迪孤身挺进八强

2017-04-20 08:58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国际网球挑战赛青岛站:吴迪孤身挺进八强

新华社青岛4月19日电 19日,2017年中国国际网球挑战赛青岛站继续展开正选赛的争夺。当天中国选手吴迪力克法国选手萨迪奥,成为男单比赛中唯一挺进八强的中国选手。

第一盘比赛中,吴迪以1:6不敌。不过随后吴迪调整战术,对方双发失误次数较多,他最终以1:6、6:4、6:1获胜。另外一名中国选手柏衍以1:6、4:6不敌法国选手昆廷。

双打方面,中国组合公茂鑫/张择以大比分1:2负于一对德国组合,中国组合柏衍/吴迪以大比分2:0战胜中国组合何叶聪/张之臻。

“今天能赢下来挺进前八,是赛前没想到的,接下来继续全力以赴吧!”吴迪赛后说。

2017年中国国际网球挑战赛青岛站于4月15日至23日举行,设单打和双打两个项目,共有60余名来自中国、美国、意大利、法国、德国等35个国家和地区的球员参加。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张旭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