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利:球员肆意轮休很滑稽 热火被挤出季后赛不公

2017-04-20 09:1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热火总裁帕特-莱利今天在迈阿密举办了赛季末的告别发布会,谈到了热火的情况和未来的发展,也提到了对联盟一些现状的不满。

莱利非常看重温斯洛,相信他会继续成为球队的重要基石。“他现在才21岁,我记得卡瓦伊-莱纳德刚进联盟的时候差不多场均8分,但六年后他变成场均25分了。我觉得用75场的表现来衡量球员是不公平的,给他一个机会吧,他哪里都不会去的。”

迪昂-维特斯、詹姆斯-约翰逊在今夏都将变成自由球员,莱利也表示:“我希望迪昂和詹姆斯,以及我们其他自由球员都喜欢这里,希望我们都能够公平对待彼此。”

“我希望今年夏天我们一切顺利,重新具备争夺冠军的能力。”莱利说,“我不知道我能忍受多少年不进季后赛的日子,也不确定如果再不进季后赛,我还配不配得上这份工作。”

莱利还谈到了在常规赛被联盟讨论很久的话题:球员轮休。莱利自己也不是没有轮休过球员,他在湖人做教练的时候,还曾被老板杰里-巴斯要求在常规赛末轮休魔术师;韦德还在的时候,热火也非常注意保护他的身体。

但莱利也觉得现在球员轮休过头了:“已经明目张胆到了滑稽的地步,简直就是搞笑。”

另外,莱利对于热火被公牛挤出季后赛也还是耿耿于怀,他说:“这种排位规则简直就是太荒谬,如果我们在常规赛交手时有两个主场,或许进季后赛的就是我们。战绩对比不应该成为排位标准,因为直接交手该考虑公平性。”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