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 "无视"湖人的雕像 希望快船也给我建个雕像

2017-04-20 09:1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众所周知,在斯台普斯球馆之外,伫立着一些湖人队队史伟大球星的雕像。包括了杰里-韦斯特、贾巴尔、“魔术师”约翰逊等人的。前不久,湖人队又为奥尼尔也造了一座雕像,并且举行了隆重的落成仪式。

快船队当家球星克里斯-保罗最近接受媒体采访,他表示自己还没有见到过那些湖人队的雕像,并希望自己有一天也能在斯台普斯球馆外拥有一座雕像。

“我真不是骗你的,我还从来没有开车经过过那些湖人队的雕像。”保罗告诉记者,“因为我进入球馆不是走的那个方向。顺便问一下,那些雕像具体是建在哪个位置呢?是在前门吗?我们是从后门进入球馆的。”

保罗也表达了想拥有一座属于自己的雕像的想法:“我也渴望得到一座雕像,我肯定是这样想的。但在实现这个目标之前,还有很多的工作要完成。看看那些在斯台普斯球馆拥有雕像的球员,他们都是在这里留下了永恒印记的。你在这里的影响力必须要超越于比赛本身,而这些家伙都做到了。”

保罗也被要求形容一下自己在快船队所经历的岁月。保罗表示:“我们一起经历了起起落落、风风雨雨。我想,我们还有一些未竞事业。”

自从保罗加盟快船队之后,这支球队就迅速崛起。在保罗、格里芬以及小乔丹三大核心的带领下,快船队成为了西部季后赛的常客。然而,由于种种原因,快船队一直无法杀入到西部决赛的舞台。这也是保罗职业生涯最大的心病。

保罗即将在这个夏天成为一个不受限制的只有球员,但他并不愿意在这个时间节点多谈自由球员市场的话题:“这是我脑海中最后才想到的一件事。我现在只想着如何带队击败犹他爵士。”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