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出局?拜仁仍然赚疯 收入超7000万胜上赛季

2017-04-20 09:5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虽然连续第四个赛季被西甲球队淘汰,而且此前连续5个赛季杀入半决赛的纪录也被终结,但拜仁慕尼黑本赛季的欧冠之旅并非一无所获。来自德国《慕尼黑晚报》、德国体育一台等多家媒体的消息,拜仁目前的欧冠各项收入已经超过7000万欧元,数目惊人。

据悉,这7000万收入中包括以下几块:一是欧冠的赛事奖金,达到3270万欧元;二是拜仁一共进行了5场主场比赛,这5场比赛的门票收入大约在2000万欧元左右;三是电视转播分成。德甲的总电视转播收入预计为5500万欧元,拜仁目前已经可以分到其中的2000万欧元。上述三项内容相加,已经达到7270万欧元,超过了7000万。而在上个赛季,拜仁一共从欧冠赛事收益6439.1万欧元,其中转播收益2586.1万欧元。虽然成绩不如上赛季,但拜仁的实际收益反而提高了。

根据欧足联的安排,本赛季参加欧冠正赛的32支参赛球队将一共分得总计12亿欧元的收益。其中赛事奖金约为7.6亿欧元,而电视转播的总收入为5.07亿欧元。德国媒体还提到了原本拜仁能够如愿晋级半决赛甚至决赛,那么赛事的奖金更加丰厚:打进半决赛的球队将有750万的奖金;进入决赛,亚军1100万,冠军1550万。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忽尔今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