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利好!狐媚战皇马或复出 德媒:概率超6成

2017-04-20 09:5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眼看拜仁慕尼黑即将在北京时间周三凌晨迎来本赛季堪称最重要的一场比赛——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与皇马的生死战,拜仁队内几位伤号的恢复情况牵动着整个德国足坛的心。继莱万多夫斯基肩部伤势基本痊愈,可以满血出战之后,胡梅尔斯也传来了有望赶上与皇马比赛的好消息。来自德国体育一台的最新消息,胡梅尔斯出战皇马的可能性超过60%!

据悉,胡梅尔斯在上周日的拜仁对阵勒沃库森的赛后首堂训练课中,虽然未随队进行合练,但进行了25分钟的跑步训练。而在此之前,胡梅尔斯为了加快恢复,即便连续多日拄拐行走,但仍然坚持水中恢复训练。如今,胡梅尔斯可以重新穿上运动鞋进入场地训练,已经是一大进步。不过,他的右侧脚踝依然缠着厚厚的绷带,而安切洛蒂也十分关心胡梅尔斯的伤势,不时询问他的感觉。或许是对自己的老伤(2009年曾经伤过相同位置)还有一些心有余悸,胡梅尔斯训练间隙多次摸着自己受伤的位置。在进行了大约25分钟的训练后,他终止了训练。

早些时候,胡梅尔斯谈到自己脚踝伤势恢复情况并不太乐观,“到目前为止,我感觉身体正略有好转,但至于能否赶上次回合的比赛,我感觉很困难,因为这次伤到的是我2009年接受手术的脚踝。”

德国体育一台的记者分析,胡梅尔斯的复出概率正不断增加。无论如何,胡梅尔斯已经准备跟随球队一同飞往马德里。而且在出发前,胡梅尔斯还将在德国当地时间周一晚上参加飞抵马德里后的第一堂训练课。德国体育一台预计的胡梅尔斯出场的概率超过60%。

相比莱万和胡梅尔斯,博阿滕的情况最不理想。尽管博阿滕也将随队一起前往马德里,但他赶上与皇马次回合生死战的可能性微乎其微。目前,博阿滕还在接受内收肌的治疗,暂时无法恢复训练,很可能在周二晚上的比赛里作壁上观。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红拂夜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