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滑世团赛一票难求! 1000元只能买最差位置

2017-04-20 10:12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花滑世团赛一票难求!1000元只能买最差位置

4月20日,国际滑联首届花样滑冰世界团队对抗赛将在日本东京拉开帷幕。作为本赛季的最后一场大赛,花滑小王子羽生结弦的主场出战备受瞩目,不仅霸占了多家杂志的封面,也成为了票务方面的金色招牌。而21日自由滑一票难求的状况,更是让粉丝大呼:“想看天使不容易。”

根据赛制,国际滑联积分榜前六的国家可获得参赛资格,因此,参赛国际依次是加拿大,俄罗斯,美国,日本,中国和法国。每个国家会男女单选手各两名、以及冰舞及双人组合各一对的阵容。作为举办国,日本早早的开始了本国阵容的宣传,特别召开了“日本代表发表见面会”,还邀请了荒川静香作为主持人,当羽生结弦压轴出场,其掌声和尖叫声完全碾压了其他选手,而羽生结弦也说出了“希望能零失误的完成比赛,一定会全力以赴”的宣言。

4月19日,羽生结弦亮相代代木第一体育场进行公开训练,日本媒体纷纷第一时间进行了报道,并且冠以了“背负着日本国旗而战”的口号。

而在社交媒体上,简直是冰火两重天。有粉丝开心地晒着买到票的欣喜,也有为了看比赛来到东京的秀着定位,“王子大人,我来给你加油了”的应援声。而更多的,是对票价飞涨的感叹:“本来买花滑比赛的票就是争夺战,有羽生选手的比赛真的更加惨烈了!”“有羽生君的票已经涨到5万(日元)了,好恐怖,完全不敢和妈妈开口啊!”

比赛将近,在票务转让网站上,21日的自由滑比赛,最差的票也卖到了16000日元,相当于人民币1000元,而前几日成交纪录中,最好的SS席卖出了150000日元(约9500元人民币),比原票价翻了7.5倍。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佳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