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男篮名单:广厦双子星 北京混血球员入选

2017-04-20 10:13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篮协发布国奥男篮集训名单,范斌担任主教练,广厦队包括胡金秋、赵岩昊在内的6人入选,北京青年队的混血球员丘天(塔瑞克•加尼尤)进入名单。

各有关省、市体育局训竞处(篮球协会)、总政宣传部文体局、各有关篮球俱乐部及相关院校:   

为备战亚洲杯东亚资格赛,加强我国篮球后备人才的培养,提高基础训练水平,为国家队培养高水平后备人才,同时为各俱乐部培养骨干力量,经研究,于2017年4月12日组织国奥男篮进行集训选拔。集训有关事宜提请注意如下:

一、集训名单   

领队兼教练:朱家志(八一)   

主教练:范斌(八一)   

助理教练:王继华(安徽),方肃(河北)   

视频分析:程荣福(深圳)   队医:王家明(八一)   

运动员:朱荣震(山东),范子铭(佛山),塔瑞克•加尼尤(北京),邹雨宸、满江、郭昊文(八一),胡金秋、 吴骁、赵岩昊、孙铭徽、吴羽佳、赵嘉义(广厦),杨凯 (湖南永胜),白昊天(新世纪),赵睿、胡明轩(广东), 汤杰(南部),王睿(江苏)   

二、报到时间和地点   

请于2017年4月22日下午6:00点前报到。报到地点:中国残联训练基地(北京市顺义区后沙峪镇天北路321号);联系人:朱家志,电话:13901180780。   

三、经费及其它规定:   

(一)教练组往返交通费及食宿费由中国篮球协会负担。   

(二)运动员往返交通费由所在单位负担,食宿费由中国篮球协会负担。   

(三)集训人员需自带必须的训练装备和生活用品。   

(四)中国篮协负担所有集训人员在集训比赛期间的伤病医疗保险费用。   

特此函告。

中国篮球协会 2017年4月19日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