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喉舌吐槽:输球因裁判是尤文盟友 尺度太宽

2017-04-20 10:1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客场0-3,主场0-0,刚刚在1/8决赛完成了惊天大逆转的巴塞罗那在尤文图斯面前,只得低下了“高贵”的头,两回合进球挂蛋难堪出局。赛后,作为巴萨喉舌的《世界体育报》在裁判身上找原因,认为当值主裁、荷兰人库伊佩斯几乎就是尤文图斯的盟友,直接打乱了巴萨的比赛节奏。该报专门撰文,用长篇大论对双方次回合的较量进行了点评,得出一个结论:库伊佩斯给“老妇人”定的犯规标准太高,这让巴萨球员在对手野蛮犯规面前十分不适,影响了发挥,导致出局。

《世界体育报》还指出,库伊佩斯是出了名的“宽松软”主帅。2013年联合会杯决赛(巴西对西班牙)以及2011年欧洲超级杯(巴萨对波尔图)都证明了这一观点,库伊佩斯俨然成为了力量型球队的福音,当然也成为了技术型球队的梦魇。

比赛第3分钟,赫迪拉对布斯克茨的明显犯规没有被判罚。该报认为这是库伊佩斯给尤文球员的一个明确的信号——今晚比赛的判罚尺度是什么。此后桑德罗明显拉扯梅西的球衣,库伊佩斯也没有吹罚犯规,布斯克茨带着巴萨球员抗议,伊涅斯塔也加入抗议行列,但显然收效甚微。因为抗议,巴萨球员反而无法集中精力踢球。

赛第33分钟库伊佩斯还忽略了赫迪拉的一张黄牌,此外桑德罗放倒拉基蒂奇也没有遭受惩罚。巴萨方面倒吃到了两张黄牌,一张是伊涅斯塔的,他对夸德拉多犯规而吃牌。还有一张是内马尔的,当时梅西起跳时被皮亚尼奇撞倒,荷兰主裁判库伊佩斯准备吹皮亚尼奇犯规,但内马尔替梅西出头放倒皮亚尼奇,自己却吃到黄牌。而皮亚尼奇最后没有遭受惩罚,主裁判只吹罚了犯规。在《世界体育报》看来,赫迪拉早应该被红牌罚下。而其他多名尤文球员也该吃到黄牌。包括阿尔维斯在禁区前对内马尔犯规,还有伊瓜因对乌姆蒂蒂的肘击……

《世界体育报》还统计了一个数据,巴萨被判罚了7次犯规,而尤文图斯只被吹罚6次。库伊佩斯尺度宽松,而尤文图斯充分利用了这一点。末了,该报还强调库伊佩斯还漏判了巴萨的点球:第89分钟,桑德罗用肘部挡出布斯克茨的传中。该报对于库伊佩斯的这次误判给出的评价是:虽然巴萨获得点球还将点球罚入也仍然会被淘汰,但库伊佩斯是尤文图斯的“同盟者”是毫无疑问的。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IANN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