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超级越野赛7月中旬将在崇礼拉开大幕

2017-04-20 10:24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际超级越野赛携手崇礼

本报讯Columbia168国际超级越野赛组委会4月19日在京宣布,该项赛事将于7月中旬在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县拉开大幕。

崇礼区人民政府区长赵赞表示,此次赛事由多方合作完成,有望实现强强联手的效果。他说,以筹办冬奥会为契机,本次比赛将致力于打造一个集户外运动、体育赛事,旅游休闲和全民健身为一体的城市品牌活动,为北京张家口2022年冬奥会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组委会负责人、三夫户外创始人张恒介绍,在北京联合张家口申办冬奥会成功的背景下,这一赛事的举办,意在为冬季户外运动注入更多专业元素,同时丰富当地夏季户外运动项目品类。张恒说,本次赛事途径崇礼多个冬奥场馆和古长城遗址,赛道具有很好的视野,可以欣赏到绵延起伏的古长城景色,融合了中国古老传统的长城文化和现代国际奥林匹克文化。据他透露,完成本次比赛的选手,将有机会获得国际越野跑协会(ITRA)及环勃朗峰耐力赛积分,并取得参赛资格。(艾田)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艾 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