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媒批评裁判影响巴萨发挥:判罚尺度太宽松了

2017-04-20 10:30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库伊佩斯结盟尤文图斯切断巴萨的节奏!”这是西班牙《世界体育报》赛后打出的标题,该报认为荷兰主裁判库伊佩斯给“老妇人”定的犯规标准太高了,这让巴萨球员茫然无措,影响了巴萨的发挥。

《世界体育报》指出,库伊佩斯是带着执法宽松的名头来到诺坎普的。在得知库伊佩斯将执法巴萨对尤文图斯的欧冠1/4决赛第二回合比赛后,巴萨球迷首先想到的就是这个裁判对犯规的宽容。2013年的联合会杯决赛(巴西对西班牙)以及2011年的欧洲超级杯(巴萨对波尔图)都证明了这一点。

巴萨球迷的担心也成为了现实。虽然这位荷兰裁判没有直接影响本场比赛以及整个淘汰赛全局,但可以肯定的是,他坚持自己的风格,把犯规的标准定得很高,让尤文图斯可以施展自己的身体对抗策略,阻碍巴萨足球的流畅性。比赛第3分钟,赫迪拉对布斯克茨的明显犯规没有被判罚,这只是“开胃菜”,却给出了一个明确的信号,那就是在这个决定命运的夜晚,等待巴萨的会是什么。

桑德罗明显拉扯梅西的球衣,库伊佩斯却没有吹罚犯规,布斯克茨带领巴萨球员抗议,伊涅斯塔也加入抗议行列。裁判的判罚让巴萨球员抗议,但因为抗议巴萨变得迷失,他们无法集中精力踢球。

在尤文图斯球员大胆伸腿的情况下,伊涅斯塔、梅西、内马尔的足球都失去了流畅性。比赛第33分钟荷兰裁判忽略了赫迪拉的一张黄牌,此外桑德罗放倒拉基蒂奇也没有遭受惩罚。巴萨方面倒吃到了两张黄牌,一张是伊涅斯塔的,他对夸德拉多犯规而吃牌。还有一张是内马尔的,当时梅西起跳时被皮亚尼奇撞倒,荷兰主裁判库伊佩斯准备吹皮亚尼奇犯规,但内马尔替梅西出头放倒皮亚尼奇,自己却吃到黄牌。而皮亚尼奇最后没有遭受惩罚,主裁判只吹罚了犯规。

《世界体育报》指出,主裁判上半场的判罚显得不真实,巴萨被判罚了7次犯规,而尤文图斯只被吹罚6次。库伊佩斯尺度宽松,而尤文图斯也充分利用了这一点。库伊佩斯忽略了阿尔维斯在禁区前对内马尔犯规,也无视伊瓜因对乌姆蒂蒂的肘击。此外,第89分钟,桑德罗用肘部挡出布斯克茨的传中,荷兰裁判也没有判罚点球。《世界体育报》最后指出,虽然巴萨获得点球也仍然会被淘汰,但库伊佩斯是尤文图斯的伟大同盟者是毫无疑问的。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伊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