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象棋甲级联赛 “升班马”河北豪取两连胜

2017-04-20 10:30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升班马”河北豪取两连胜

本报深圳4月19日电记者葛会忠报道:“映美杯”2017年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19日在深圳龙岗战罢第二轮。“升班马”河北队以4.5比0.5大胜东道主深圳队,在豪取两连胜的同时领跑积分榜。

本赛季河北队在重返甲级联赛之后对阵容进行了重大调整,多位年轻棋手获得了参加甲级联赛的机会。本轮比赛正是几位小将发挥了非常关键的作用,特别是小将彭雄健大爆冷门,逆转名将王皓,为河北队打开了胜利之门。万云国、翟墨和杨弋靖也分别击败各自对手,小将张子佶则与刘庆南弈和,最终河北队以4.5比0.5战胜深圳队,取得两连胜。由棋后谭中怡领衔的重庆队以3比2击败江苏队,也取得了两连胜,其中王晨、周唯奇、谭中怡和雷挺婕分别与各自对手弈和,曾重生击败余瑞源,为重庆队拿到关键一分。

其他几场比赛中,北京队2.5比2.5战平浙江队,天津队1.5比3.5负于成都队,青岛队2.5比2.5战平山东队,杭州队1.5比3.5负于上海队。

前两轮过后,河北队和重庆队保持全胜,河北队局分较高,高居积分榜首位,重庆队暂居次席。以年轻棋手为主的成都队1胜1平暂居积分榜第三位。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